ID1308378

走过,看过,得到过,失去过。
只不过是一瞬间的事情.

LOFTER官方博客:

NAMEJudgeMore

LOFTERhttp://judgemore.lofter.com

常用标签:摄影  纪实  人像

“年深外境犹吾景,日久他乡即故乡。”在一个地方呆久了,习惯了这一方水土,见惯了每日的车水马龙,连这里陌生而温暖的口音也稍微能听懂了,记忆中的袅袅炊烟便模糊起来,梦里仍会听到蝉鸣声,却总觉得不那么真实。留学生JudgeMore,他乡亦可如故乡,拿起相机去记录街头的风景,温暖的瞬间总是相似的。

且认他乡作故乡:

congcong93 — 走在深圳的繁忙街道上,拿起手机捕捉每一个不会再来的瞬间,盲拍亦是别有一番风味在。

Alee's Pic — 走在成都和魔都之间,从五块石村到繁华都市,摄影师都有一双善于观察的眼。他说,我只是一个记录者,记录着我所看到的一切。

隔離區 — 走在路上,常常在想,那些打个照面的陌生人,他们的步伐匆匆,是要去哪里?他们的表情麻木,心里在想些什么?

更多推荐好博客>>

评论

热度(175)